Mandarin language learning HK-Do you really like it?

 

♦A:嗯。真好吃!
Ń. Zhēn hào chī!
Mmm… this is delicious
♦B:哦,你真的喜欢吗?
Ó, nǐ zhēn de xǐhuan ma?
Oh, do you really like it?
♦A:是的。它太棒了。
Shì de. Tā tài bàngle.
Yes. It’s superb.
♦B:嗯。你人真好,这么称赞我。
Ń. Nǐ rén zhēn hǎo, zhème chēngzàn wǒ.
Well, it’s kind of you to say so.
♦A:事实上,我能向妳要这道菜的食谱吗?
Shìshí shàng, wǒ néng xiàng nǎi yào zhè dào cài de shípǔ ma?
In fact, could I ask you for the recipe?
♦B:当然。这真的很简单。首先,把一个鸡蛋、两茶匙盐和两磅牛绞肉搅在一起。然后加两盎司牛奶。懂了吗??清楚了吗?
Dāngrán. Zhè zhēn de hěn jiǎndān. Shǒuxiān, bǎ yīgè jīdàn, liǎng cháchí yán hé liǎng bàng niú jiǎo ròu jiǎo zài yīqǐ. Ránhòu jiā liǎng àngsī niúnǎi. Dǒngle ma? ? Qīngchule ma?
Sure. It’s really very easy. First, mix together an egg, two teaspoons of salt, and two pounds of ground beef. Then, add two ounces of milk. Are you with me?
♦A:是的,我懂了。
Shì de, wǒ dǒngle.
Yes, I’ve got it.
♦B:好。然后,将这些搅拌好的材料放到烤盘里,在三百六十度的温度烤四十五分钟。
Hǎo. Ránhòu, jiāng zhèxiē jiǎobàn hǎo de cáiliào fàng dào kǎo pán lǐ, zài sān bǎi liù shí dù de wēndù kǎo sì shí wǔ fēnzhōng.
OK. Next, put the mixture into a baking pan and bake it forty-five minutes at three hundred sixty degrees.
♦A:等一下。那儿我没听懂。妳能重复一遍吗?
Děng yīxià. Nà’er wǒ méi tīng dǒng. Nǎi néng chóngfù yībiàn ma?
Wait a minute. I didn’t catch you there. Could you repeat that?
♦B:当然。在三百六十度的温度下烤四十五分钟。
Dāngrán. Zài sān bǎi liù shí dù de wēndù xià kǎo sì shí wǔ fēnzhōng.
Sure. Bake it forty-five minutes at three sixty.
♦A:现在我懂了。谢谢。
Xiànzài wǒ dǒngle. Xièxiè.
Now, I’ve got it. Thank you